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爱的最后叮咛

你说,我们有缘无份,我们的过去就当是一场梦
(有缘无份就是你说还爱着我,却不能和我在一起?)


你说,你相信命运,命里有时终会有,命里无时终需无
(我们的命运为何总要推托给上帝操控?)


你说,记得要把我们的过去统统都忘记
(如果能轻易忘却,在寒冬里的千里追寻,又是何苦?
答应你,我会将那段回忆封存,让它随记忆的消失而淡去)


你说,要我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去找一个好人
(我会努力去笑着生活,对最后一点,我不想做任何的承诺)


你说,对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对你少一些要求
(也许,我曾经真的跟你提过太多要求,答应你,
我会尽量学会不去依赖,即使是最爱我的人,或是我最爱的人)


你说,我们以后还是永远的朋友
(我不想去质问,因为我们还很平凡,平凡的人在分手时都会这样说)



当身体冷到冰凉的时候,爱情的坚贞更易显示出真实.
在该哭的时候,我努力微笑着.在你转身离去的时候,
我的泪却再也止不住,泪在流,心在痛.忍不住追向你,
却又在你回头那一刻,止住了,退回了向前追逐的脚步,
转身擦干眼泪.最后一刻还是想对你微笑着,
我真的不想用泪来奢求你的爱情.


至此,我们真正走向了陌路,我无悔。
我慢慢地开始习惯,
习惯没有你的关心,
习惯没有你的爱怜;
习惯不再去牵挂;
习惯减少着思念;
习惯一个人走在路上的那般空寂,
习惯在深夜的沉静中慢慢地漫延一缕缕寂寞的等待。
这样的生活也许不长,不会太长......


想想......或者,
我该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恋爱,
哪怕不会有任何的结局,
我会用他填满我的心,
不再留有任何属于你的空隙.
只是,夜让我十二分的清醒,即使我的世界孤单,
寂静,却也无法容下别人.我已经慢慢地开始习惯!~
安静的在抬头望天的另一边守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