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你开心,我亦开心
你不幸福,我亦不幸福
时间一分分的流逝
对你的思念并没有因此而变得模糊
是你让我体会到了人生中的2种感受
幸福 与 悔恨

我们开心过 纠结过 彼此深爱过
谢谢你 曾经对我的包容
对我的照顾 对我的爱

你说 你也想过我
但是你不会说出来
你对我说 要接受现实
又一次为你落泪
这一次我没有控制
而是痛快的哭了出来
只因没有珍惜而悔恨

如果能够重新相识 我还是会选择与你成为情侣
但是我会以真实的我来让你喜欢上...
我会珍惜你是我的朋友
如果这些的如果

我想说声
你真的很好


我不要在被曾经的美好束缚
那些的曾经我会封存在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