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心里的痛.............

今天我一整天都在想.......
事情真的就可以这样的过去吗?
前天....当我把事情告诉你的时候....
我在哭......写完blog后....我停了......
过后就信息给你.......那时候.....
眼泪在眼里打转....
我就把电话放在房里.......
我不去注意它.....
我知道你一定会信息过来的....

还没看你的信息前....
眼泪已经落下了.....
在看到你的信息后....
眼泪落的更凶......
一边和你信息.....
一边在掉眼泪.....
我知道你也是.......
其实我真的不想伤害你的.....

你问过我...
为什么不早早的告诉你事实.....
也许你真的会原谅我.....
但是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
无论早说还是迟说.....
你都不会.....
我太了解男生的性格了...
就像你所说的....
男生是爱面子的.....
一担你做了什么......
都无法原谅的....

前天是你试着挽留我们的感情........
你说.....
"我爱你才会心痛,看见你好像很想放弃我更加心痛...
一直叫我放手你舍得吗?"
"说好了不放手的,为什么现在变的那么的消极呢?
为什么不能重新接受呢?"
我因你这两封信息而觉得,你真的会重新接受我.....
所以不再的要你放弃......
前天...我们俩都哭了......
我哭到眼睛和头都痛了.....
还好有吃药..不然的话..
我不知道几点才可以睡下去......

昨天早上..我们像平常一样的信息......
只是.....让我感觉到好陌生......
以前还没有在一起的我们....也不会让我觉得陌生.....
不过没关系....我知道淡下去的感情是可以回来的.....
我们还有聊电话....但是你都好像没话说.......
所以我也替你找了个借口.............
感情淡了..自然没有那么多东西想说.....
信息和电话都是我主动找你的...............
以前你也许会主动找我........

我的心在昨天其实都一直处于在忐忑不安的.....
因为我不知道你看了照片后会怎样.........
我不知道你是否可以接受的了.......
不知道我们的感情是否可以下去.....
但我关了电脑后......
你都没有找我.......
我的心其实已经有了答案.........
当我看完戏,准备上网的时候.....
streamyx的线都不稳定....
试了很久都不能.....
直到电脑自动关机......

那时候你信息我....
我真的蛮开心的......
但是我也想..你是不是急着看照片才问我的呢......
真的不知道..........
那时候因为电脑关了,而信息........
你说.....
"为什么你明知道结果会这样,你还是要去做?"
"你试都还没有试,为什么就说不行?"
我可以把你这两句话当作是在问我们的感情吗??

恶梦就在我的电脑再次启动上........
当时我们msn聊的.....
都是我侄儿们的照片......
过后就没再聊了.......
以为你睡了.......可是你没有.......
当我看见winnie给我的信后.....
我的泪...再次的落下......
她说....
"y u wan lie bunie ? u know u hurt him how deep or nt ?"
她问了我两次..一次在信,一次在聊天窗.....
我明白她的意思....可是我心真的很痛很痛......
我痛是因为...你要放弃,可是没有亲自告诉我.....
而是让别人来说......
所以我就落着泪把信息传给你......
由我来说放手.....因为我发誓过.....
在你还没有放手前...
我是不会放的.....
现在你要放........我当然要成全你咯.......

当你在fb和我说话时...真的不想理你.....
可是我办不到.....真的办不到......
然后你告诉我一件我必需接受的事实......
你说你下午想了很久...你是对照片的那个人有感觉...
而不是我.....所以你接受不到.....
这个够伤了......
我问你是否可以给次机会...
你说你有恐惧感,不会再相信,也不会再去碰........
这个更伤,因为这代表着完全封杀了我的机会......
你说你是个贪慕虚荣的人...喜欢漂亮的女生........
这个最伤......其实我知道你不是的.....
你伤我的......不比我伤你的重......
那是我应得的......
平时是你陪我到睡觉...
昨晚是我第二次陪你入睡...
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吧........因为你不会再给机会........
昨晚四点多才睡....真的睡不下去....
一闭上眼睛..你都会出现....也让我想回以前那么恩爱.....
幸福和快乐的我们.....眼泪也随着思念而落下....

今天的你....让我觉得好陌生好陌生......
因为你对我很冷淡....比前天更冷淡.....
我试着去找你信息...
可是往往你都说要忙了.....
让我觉得你在躲着我....
是不是我真的烦到你了?
是的话你告诉我啊.....
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很烦.......
所以对不起噢......烦到你了.......
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看这篇.....
我写是因为真的有太多的东西想说...
又没人陪我聊.....
所以就把心里的所有都写出来........
至于昨晚的那封信息....
你可以把它当作是我头脑不清醒而写的.........
你不必去在意它...因为我知道....
是不可能会发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