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好累好累......

傍晚的时候...和你在fb聊了下.....
真的没希望了...
你很坚决的告诉我.....
做回朋友......
而我也萧洒的答应你.....
对你我而言....
这的确是个好方法....

只因我还放不下.....
一直缠着你.....
我知道你会觉得很烦...
所以我要在这里像你说抱歉......
虽然你说不会.....
但是我决定了...
不会再去烦你了...
我一直都知道你很累....

所以我会让你休息的......
不会再给你添麻烦....
不会再主动的找你.....
不会再主动的管你....
不会再主动的想你....
不会再主动的帮你....
我真的想通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的心很累...我的身体也累了......
原来试着去挽留一个自己爱的人是那么的辛苦的......
但是我有个最后的要求....
那就是今晚想让你陪我到睡觉.....
因为这是我们的习惯......
可是我知道.....
是不可能的了...
因为你没有回复我的信.......

所以我会让自己大哭一场.........
真的是最后了.......
不会再留恋...
往事只能成为回忆.....
但是我会把这回忆永远都封锁起来.....
我会把精神都集中在考试上......
不会再去闹你了....
所以你可以放心了......

刚刚和妙妙聊电话....
聊了一个小时多.....
我哭了....我在她的面前哭了.....
她是第2个听到我哭的.....
她安慰了我很多....
我也释怀了.....
我爱你..不一定要拥有你.....
只要你开心,快乐,健康就好了.....

在看妙妙的部落格时.........
我真的很羡慕他们.....
他们真的很恩爱.....
原本我是可以像他们那样.....
那么的幸福,快乐.......
可是一切都是我自己自作自受的.....
怨不了别人......
好了...就这么说定了....
我们会是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