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好无助,好无奈.....

星期天那天.....
真的很谢谢你愿意出来....
那天是我们分手以来...
我最开心的一天......
我知道那天是闷到你了....
不知道是因为走街的问题还是因为走街的对象....
不想去猜...也不想知道....
因为我知道你的答案往往都是伤人的...

我不知道你对我的印象是如何....
是差的?是坏的?还是糟糕的?
我不知道....
但是我对你的印象是很好的...
因为你真的很可爱.....
真的很好人....
只是我们彼此之间的话语都少了.....
没有以前那么多了....
无论是在老麦的时候....
或是走街的时候....
我们静下来的比说话的时间更长.....

我很开心你的生日礼物可以亲自的送给你......
虽然不能陪你过你的生日....
但我也心满意足了.......
送你两份礼物是有原因的....
1份是你的生日礼物....
另一份是圣诞节礼物.....
那是我和你还在一起的时候买的....
原本圣诞节的那份想说到那时候才给你的...
但是我知道没有这个机会.....
所以就提早送你.....

我不知道我的礼物你是否会喜欢.....
还在一起时你说送什么都可以,你都会喜欢....
但现在不同了.....
当你信息我说你喜欢我送你的礼物时候.....
我很开心....但是我会想.....
你是否真的会喜欢?还是在敷衍我?
你是否用我送你的东西?
还是你开了后就直接把它们送进冷宫?
因为你说你不会用车的靠枕头...
你说很麻烦....
可是还是送你了....至于那个太阳能的花.....
就不知道了...因为我知道你说想要...
而我也知道你不是要这种....

和你分开后.....
倒霉的事情陆续的发生....
不知道老天是否在和我开玩笑.....
我真的很无助..真的很无奈....
想找人聊天也没有....
和我同年的朋友....
现在都变的自私了...
因为要考试了....朋友是没有意义的.....
其他的都个有个的忙....
我并不想打扰他们.....
而你...更不想让你知道......
不想你会以为我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而告诉你....
现在告诉你是因为....
我答应过你..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会告诉你的....
就算我们现在是朋友........

我真的很想就这么的一走了之....
去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好好的躲起来......
最近接二连三发生的事情都让我很累......
不想再去理会了....
昨天看到你msn的status时候...
我的心痛了...
也内疚了...我不该伤害你.....
我不应该伤害自己爱的人...
虽然说时间可以让伤口痊愈...
但是我知道....就算痊愈了...
还是会有伤痕的....

我知道你不会再这个blog....
你说拿来当作纪念...就只是放而已..
并不会来看..更加不会来更新.....
所以我心里的话....都会写在这里...
尤其是关于你的....
最近觉得你在逃避我.......
是我自己的疑心重,还是这是个事实?
我知道我写这些都会让你想起不开心的事...
也会让你对讨厌我...
你会觉得我很烦....

我想你应该知道的...
分手以来...我都还是爱着你的...
虽然分了...可是我对你的爱有增无减的....
我一直在等待....虽然我知道你对我已经没有感情.....
可是我会等....等到再也没有力气等为止.....
对不起...如果带给你烦恼或是不开心....
我向你道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