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旅行~

冰块敲着杯子声音,
这里空气比较透明,
计划的旅行,
没有顾客的小餐厅,
现在只剩下,
我回到这里怀念着过往的回忆,

一个人荡起街上,
有点冷清,
我却渴望人群随行,
因为我不想专注在这一刻,
想你的心情,
黄昏染红那条街,
原来这条我们一起走过的街,
依然没有改变,
改变的是这一次只剩我,

一个人穿越在这条街上,
没有了你在身旁,
曾经我们一起坚此的约定,
现在谁还会去履行,
都已经来不及了.....

错过的风景,爱情,亲爱的你 。。。
还会想你
还在想你
有没有感应
没名字的爱情
许多内心想的事情
来不及看的身影
来不及说的所有心情
我会适应这爱情的毕业旅行
谢谢你为我写下的美好
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